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  • QQ空间
  • 回复
  • 收藏

© admin 管理员   /  2020-5-20 02:33  /   0 人收藏

20200518134521572157.png 46.png
本文出处:快手东方卫视账号转载,如侵则删!
说白了这个小伙就是因为贪图一时的小伙,在广州打工时认识一个朋友
要求帮忙让曾某身份证去注册公司,开四个户然后做一个营业执照,
朋友给他2000好处费,可笑的是最后只给了仅仅800元就不了了之。
一夜时间,小伙就这样卷入了金额高达3500万的网络诈骗案。
—————
PS:因为他是公司法人,所以要承担事情后果一切责任,最少判好几年。
所以在此提醒爱收集的兄弟们,千万不要贪图一时便宜去做违法的事情!
天网恢恢,疏而不漏!现在是法治社会,应该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~
视频围观地址:https://v.kuaishou.com/6mrBXM




发表评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2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沙发=抢沙发支持黑客啦论坛!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支持黑客论坛啦论坛哈哈!谢谢大佬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展开